晴時多雲

孟晚舟戴電子腳鐐照曝光!律師質疑美方介入

2019/09/24 07:14

孟晚舟穿著紫色套裝、橙色外套前往法院,神情看起來頗為輕鬆,但引人注目的是她閃亮亮的高跟鞋上方,於左腳踝戴了電子腳鐐。(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電信商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案,於當地時間23日在溫哥華進行庭審,孟晚舟方辯護團要求披露孟在機場遭押的相關文件,並盼藉由指出司法程序瑕疵,取消孟的引渡。

《法廣》報導,孟晚舟的律師團認為,加拿大海關人員對孟進行非法拘留、搜查及盤問,導致孟被迫向警方提供私人手機號碼,孟方律師指控,加拿大皇家騎警扮演了美國聯邦調查局的角色,並質疑美方在多大程度上介入此案,認為美國把孟案當作美中貿易戰的談判工具。加拿大警方否認在孟案上有非法行為。

從外媒照片中可以看出,孟晚舟穿著紫色套裝、橙色外套前往法院,神情看起來頗為輕鬆,但引人注目的是她閃亮亮的高跟鞋上方,於左腳踝戴了電子腳鐐。預估孟引渡案進入真正審判階段將是明年1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