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臉親華為遊說團體!報告:歐洲撤換中國電信設備成本僅約35億美元

2019/09/23 11:08

行業研究機構Strand Consult公佈研究報告預估,歐洲電信運營商撤換中國電信設備的成本僅約35億美元,遠低於受中國電信巨頭華為支持的行業游說組織GSMA所提出的620億美元。(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行業研究機構Strand Consult上週五(20日)公佈研究報告預估,歐洲電信運營商撤換中國電信設備的成本僅約35億美元,遠低於受中國電信巨頭華為支持的行業遊說組織GSMA所預估的620億美元。

《路透》報導,總部位於哥本哈根的Strand Consult表示,美國與澳洲的實例顯示,限制華為與另1家中國電信公司中興通訊的網路設備,並未導致網路設備價格上漲或延遲推出,「無論市場上有沒有華為或中興通訊,行動網路運營商都必須出於技術因素來更新設備」。

報告寫道:「美國與澳洲對華為與中興通訊的限制措施,並未導致網路設備價格上漲,也不太可能對歐洲造成負面影響,因為華為與中興通訊在歐洲的版圖僅佔全球整體規模的6%」。

代表750家行動網路運營商利益的機構GSMA先前曾預估,歐洲電信運營商撤換中國電信設備的成本為620億美元。行業消息人士表示,華為是該遊說組織的主要支持者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