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檔800元高價股爭股后 精測今超越信驊

2019/09/23 09:37

精測總經理黃水可(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檢測廠精測(6510)在半導體展秀出5G相關技術,通吃5G的低頻與高頻市場,預估明年將顯著挹注營運,帶動今開盤再逆勢開漲,以855元開出,前半小時最高達891元、漲40元,遠端伺服器控制晶片廠信驊(5274)開跌,以859元開出,但隨即奮力翻紅,最高達880元,精測暫時超越信驊,重奪股后大位。

 精測股價曾超過1千5百元高價,居台股股后地位,但受美系大客戶轉移主要產品訂單,去年營運不如預期,今年上半年股價下修到3百多元,股后被信驊取代。

 但隨著華為積極「去美化」,晶測接獲中國華為旗下海思等客戶晶圓探針卡、測試載板等訂單需求增加,加上台灣、美系廠商需求也增溫,第3季營運創新高可期,帶動8月以來股價持續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