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eWork執行長傳將遭軟銀等董事會成員逼宮

2019/09/23 10:30

WeWork創辦人諾伊曼。(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共享辦公室服務新創公司「WeWork」的母公司We Company部分董事正計畫罷黜公司聯合創辦人諾伊曼(Adam Neumann)其在WeWork的執行長職務。

綜合媒體報導,消息指出We Company部分董事成員,包括最大投資者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 Group)、風險投資公司Benchmark Capital等都希望諾伊曼下台。並計畫在本週召開的We Company董事會上,提出罷黜諾伊曼擔任執行長職務的提議。

而罷黜諾伊曼理由,有外媒指出,與該公司巨額虧損及諾伊曼對該公司異常複雜的控制有關。但也有說法指出,軟銀計畫罷黜諾依曼的舉動,是為了阻止WeWork上市。因為倘若WeWork不上市,軟銀即可避掉其早前以470億美元估值對WeWork投資後的巨額減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