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22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9/09/22 08:55

美中次長級官員在華府舉行兩天貿易協商之際,美國總統川普廿日表明拒絕和中國達成「局部性協議」,也不認為需要在明年大選前達成協議。(美聯社)

自由時報財經︰川普:不需在2020選前達成美中貿易協議

美中貿易協議取得突破性進展的希望變得渺茫!美國總統川普廿日表明拒絕和中國達成「局部性協議」,也不認為需要在明年大選前達成協議;中國代表團隨即取消原訂美國農場參訪行程,在次長級官員貿易協商結束後返國。美股三大指數聞訊收黑,投資人對美中貿易戰前景轉趨悲觀。

工商時報財經︰15檔外資護航 大四喜

台股萬一關卡遇壓,本周在萬一前止步,不過熱錢持續流入台股,外資已經連續12日買超台股,由於外資一旦啟動買超不容易立即轉向,投資人本波緊跟外資腳步,有外資護航四強股如台新金等15檔。

經濟日報財經︰美中貿易談判 磋商不順利

美中副部級談判代表20日結束在華府的兩天協商,中國官員意外取消參訪蒙大拿州和內布拉斯加州農場行程。美國總統川普也說,他不認為美中須在2020年美國大選前達成協議,且他尋求的不是局部協議,而是「完整的協議」,似乎預示美中此次磋商的進展並不順利。

星島日報財經︰提購倫交所來遲一步 李小加︰港交所續努力

港交所﹙388﹚行政總裁李小加昨日談到洽購倫交所被拒一事時說,倫交所的拒絕「很正常」。人家訂婚在前,我們提婚在後,「我們來得晚了一點,就要繼續努力。」他強調兩個大市場一旦合併起來,戰略效應是巨大的,是幾代人的戰略意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