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身歷其境的VR遊戲體驗!智崴電競基地體驗日人氣爆棚

2019/09/21 19:22

智崴刺激的VR電競遊戲魅力連老外都無法擋。(智崴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體感電競賽事「2019閃電對決校園爭霸戰」即將於明(22)日開戰,今(21)日智崴(5263)高雄電競體驗基地進行預熱活動,開放民眾進館免費體驗《閃電對決2》,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體驗,相當熱鬧。

智崴高雄電競體驗基地吸引大批民眾進場體驗,首場現場體驗活動中,成功打出最高輸出並贏下對決的劉小姐表示,平時並沒有打射擊遊戲的習慣,這更是她首次遊玩 VR 電競設施,覺得很新鮮也很有趣,且這款遊戲很好瞄準,操縱起來也很直覺,搭配上設施的輔助有身歷其境的感覺,相當好玩。

智崴也說,高雄體感電競基地場館目前處於試營運階段,體感電競基地中有兩項搭配智崴資訊科技體感模擬系統的VR體感設施《閃電對決2》和《Q-Ride》,若想體驗最刺激的全體感VR電競與身歷其境的美好旅程,不妨到智崴高雄體感電競基地走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