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11開賣首日夯 業者估銷售量年增逾15%

2019/09/20 13:40

遠傳電信個人用戶事業群行動裝置管理處副總杜偉昱(圖右)響應新色,贈送每位消費者1顆青蘋果做為營養早餐。(遠傳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蘋果系列手機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今(20)日開賣,5家電信業者中華電信(2412)、台灣大(3045)、遠傳(4904)、台灣之星、亞太電信(3682)今天在信義區同時舉行開賣活動,在大方祭出贈品活動,吸引數百名果粉排隊搶購下,電信業者預估,今年銷售表現將較去年增加15%以上。

遠傳電信個人用戶事業群行動裝置管理處副總經理杜偉昱表示,iPhone11 Pro Max夜幕綠當之無愧成為選購的大熱門,故非常看好這次開賣,預估較去年同期約有15%的成長。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更樂觀指出,觀察台灣之星虛實通路累計超過萬名消費者爭相登記,預計將帶動台灣之星蘋果手機銷量相較去年成長60%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