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開出3萬職缺 1週就收到逾20萬份求職申請

2019/09/20 16:11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零售巨頭亞馬遜(Amazon)日前釋出大舉招才的消息,目標是在美國開出3萬個職缺,據外媒消息,在消息釋出1週後,亞馬遜就收到了爆量求職申請,高達20.8萬份線上申請,平均1分鐘就有18份求職申請書上傳,目前亞馬遜仍在接收履歷。

根據《CNN》報導,亞馬遜人力資源部門高階副總Beth Galetti指出,來自各地的人們明白在亞馬遜工作的價值,不僅最低時薪達15美元,首日上班即享有全部福利,且還能獲得技能培訓的機會。

美國時間週二(19日),上千名求職者出席亞馬遜位於美國6座城市的招聘會,包括波士頓、芝加哥、達拉斯、納什維爾、西雅圖及阿靈頓,亞馬遜預計,這些城市將出現顯著的就業成長。

報導指出,亞馬遜招聘人員已為求職者舉辦超過4500場面試培訓課程,審閱近7000份履歷,求職者能夠與亞馬遜員工進行交流,了解更多公司訊息。亞馬遜發言人Adam Sedo指出,亞馬遜這次的求職申請數量,可能會是公司有史以來見過最高的1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