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半導體展 晶圓廠無塵室互動體驗區最熱門

2019/09/19 18:46

國際半導體展,晶圓廠無塵室互動體驗區最熱門。(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為期三天的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今年有多處不一樣的亮點,除了各家廠商攤位紛打出5G主題之外,還有一處拍照打卡熱門點,那就是一般人少有機會進入的晶圓廠無塵室的模擬場景。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台灣區總裁、全球行銷長曹世綸表示,一般人少有機會進入晶圓廠無塵室,今年展場特別模擬佈置「12吋廠的無塵室互動體驗區」,希望讓參觀者有機會體驗一下。

 模擬12吋廠的無塵室互動體驗區由半導體設備大廠贊助機台、搬運天車、消毒設施、矽晶圓、無塵衣等,背景與場景空間呈現逼真感,加上逗趣的晶圓寶寶大玩偶,吸引參觀者紛手拿矽晶圓拍照留念,連一些少有機會進入晶圓廠無塵室的看展工程師也不例外,模擬無塵室場景變拍照打卡熱門點。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統計,今年「SEMICON Taiwan 」共聚集700家以上的國內外廠商參展,展出逾2300個攤位,參觀人次約可達5萬人參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