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仍看好郭董選總統 重申鴻海目標價105元

2019/09/19 17:01

鴻海(2317)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歐系外資出具報告,認為鴻海(2317)創辦人郭台銘仍有可能在今年11月獲政黨提名,獲得競選2020年總統的資格,評等為「買進」,重申鴻海目標價為105元。

郭台銘日前以正式聲明以及影片方式,告訴公眾他不會參與總統連署,郭台銘辦公室幕僚也向外界轉達,郭台銘親自否認在等親民黨提名,請大家不用再擔心了,由於已退出大選,外界一些評論不要再回應,就讓這件事這樣過去吧。」但這些話不是由郭台銘親口說出,不免留下想像空間。

郭台銘自表態退選後,鴻海股價從波段高點76元回落,今日股價來到73.5元、跌幅1.21%,跌破所有均線,

觀察鴻海基本面,iPhone仍是對鴻海營運面影響較大的產品,本土分析師指iPhone 11比iPhone XR便宜2000元,平價策略已讓iPhone 11在中國預購量傳出佳績,主要組裝廠鴻海首先能受惠,看好9月營收有機會創5000億元、來到今年營收高峰,且因為iPhone 11的規格較前一代機種沒有大更動,獲利也會提升。

然而,iPhone 11目前仍在鴻海的中國生產基地組裝,美國對中國進口商品第四波加稅措施、3000億美元規模,包含手機與筆電,將在12月開徵,因此要注意加稅措施對代工廠所帶來的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