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23個商界團體上書國會 限制川普「關稅人」權力

2019/09/19 10:30

美國23個商界團體共同敦促國會,抑制川普「關稅人」的權力,以減少關稅對經濟造成的傷害。(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國家外貿委員會(NFTC)的領導下,美國23個商界團體共同敦促國會,抑制川普「關稅人」的權力,減少關稅政策對經濟造成的傷害。

綜合外媒報導,這些團體週三表示已成立了「關稅改革聯盟」(Tariff Reform Coalition),敦促國會加強控管貿易政策,並監督川普使用關稅的權力。

NFTC主席Rufus Yerxa指出,美國憲法賦予國會監管商業活動的權力,立法者應確保關稅只能在特殊情況下使用。

23個商界團體上書國會的信上表示:「很明顯的,川普政府過去2年的關稅行動,都對國內物價造成重大的附帶影響,且導致美國出口遭遇大規模的報復行為。」

報導指出,這封信經美國多家大型貿易協會共同簽署。包括國食品雜貨製造商協會、全美零售聯合會、全球汽車製造商協會、美國國際汽車經銷商協會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