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再出奇招?肯德基推「炸雞甜甜圈三明治」網友直呼:太邪惡

2019/09/18 16:00

肯德基再出新招,將在全美40個店面開賣「炸雞甜甜圈三明治」。(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炸雞快餐連鎖店肯德基(KFC)先前與美國人造肉公司「超越肉類」(Beyond Meat)合作推出素食炸雞產品引發熱議,這次肯德基再出奇招,將在全美40個店面開賣「炸雞甜甜圈三明治」。

Business Insider》報導,肯德基現在也開始販售甜甜圈,不過只有在40個特定店鋪,如維吉尼亞州、匹茲堡等;消費者可以選擇炸雞搭配甜甜圈,分開放在籃子裡的組合,或者直接挑戰把炸雞夾在2個甜甜圈中間的「炸雞甜甜圈三明治」。

報導指出,肯德基表示正測試市場反應,才會決定是否在全美販售這項商品,而在推特等社群平台上,網友對肯德基推出的新產品看法分歧,有人說看起來很噁但是想試試看,也有人說這個組合真的是太邪惡,認為就健康層面來說實在是太可怕了。

相關連結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