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星巴克與牛排教父聯手開發餐點 搶正餐市場

2019/09/18 15:12

正餐市場商機大,星巴克(Starbucks)與台灣牛排教父鄧有癸合作,開發3款「星想餐」餐點,單價落在250~330元間,預期將帶動星巴克餐食營收成長2成。(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正餐市場商機大,星巴克(Starbucks)與台灣牛排教父鄧有癸合作,開發3款「星想餐」餐點,單價落在250~330元間,預期將帶動星巴克餐食營收成長2成。

星巴克9月18日率先推出與獲義大利美食評鑑紅蝦認證的餐廳主廚Augustin合作的義式佛卡夏系統;11月6日則推出鄧有癸主廚領軍的牛肉帕里尼系統。

星巴克指出,餐食營收目前佔總營收比重約15%,早上11點前有供應星早餐和全日供應的下午茶套餐,「星想餐」補足了早餐時段後的餐食市場,提供顧客在星巴克更全面的咖啡飲品和餐食體驗。

這次將鄧有癸擅長的牛排料理,轉化為星巴克定番三明治,是今年最有趣的挑戰,預期將帶動餐食營收長2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