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方向錯了?美眾院議長:川普必須對中國做些什麼

2019/09/18 11:09

裴洛西(Nancy Pelosi)週二表示,川普在貿易問題上必須對中國做些什麼,同時也懷疑川普先前的做法是否正確。(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週二指出,川普在貿易問題上必須對中國做些什麼,同時也懷疑川普先前的做法是否正確。

儘管美中貿易戰出現緩和跡象,但雙方的關稅壓力仍在,美國農業部門等企業也已發出警告,對此裴洛西週二指出,川普不應該用1種會使美國陷入財務困境的方法,來處理中國問題。

裴洛西向《CNBC》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表示:「我認為總統必須(對中國)做些什麼,只是我不確定他的做法是否正確,我認為我們應該採取多邊行動,連同歐盟及其他國家。」

她續說:「我想說的是,無論他(川普)要用什麼方法來改善貿易關係,都不能給予另一方權力,進而去傷害美國農民及消費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