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境界系統出包遭金管會重罰 南山人壽回應了

2019/09/17 17:38

南山人壽新系統上線後出包遭金管會重罰,南山人壽表示尊重主管機關決定(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南山人壽新系統上線後出包,金管會今宣布,發現該專案監督管理、內控有嚴重缺失,處南山人壽3000萬罰鍰,並停止投資型保單新契約業務。人員處分部分,則停止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2年職務。

同時金管會也命南山人壽停止銷售投資型保單,直到投資型保單系統改善為止。

南山人壽也隨即在傍晚發布聲明,針對金管會今天公布「境界成就計劃專案」裁罰案,強調南山人壽尊重主管機關決定,並依指示辦理改善。人事方面,公司將會規劃董事長代理人選,暫行代理相關職務。

南山人壽聲明也指,針對投資型商品資訊系統問題,已持續進行改善,將依主管機關指示完成,盡速恢復投資型保險商品新契約業務。

南山人壽也強調,營運一切正常,保戶權益不受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