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新執行長Yves Maitre曾參與阿福機發表

2019/09/17 16:34

圖左到右為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新任執行長Yves Maitre、財務長沈道邦。(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董事長兼執行長王雪紅今天將執行長一職交由前Orange電信Consumer Equipment and Partnerships執行副總裁Yves Maitre。

 王雪紅表示,非常興奮對外發表新總經理的消息,此時是宏達電最需要能力強的領導者,而Yves Maitre就是這樣的人選。

王雪紅說,Yves Maitre是老朋友,宏達電2007年在倫敦發表首款智慧型手機阿福機時,Yves就在場,而他也認同宏達電的未來,因此來台擔任宏達電總座,「我非常興奮以及感動,且覺得幸運」。

王雪紅說,宏達電從智慧型手機到虛擬實境,以及目前的AI、5G到區塊鏈等都陸續推出,之前在建造很好的平台、內容,而目前正是宏達電需要一個很強的執行長,Yves就是最好的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