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旅遊需求大減!港航減少航班、調低運力

2019/09/17 15:46

香港航空表示,按目前市況,公司已暫時調低9月至12月的運力達9%,航班數量也會下調7%。(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已進行超過3個月,香港零售、旅遊業飽受衝擊,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表示,按目前市況,公司已暫時調低9月至12月的運力達9%,航班數量也會下調7%。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香港航空發言人指出,由於香港事件頻傳,旅遊需求大幅下降,根據現時的市場情況,已暫時調低9月至12月的運力達9%,航班數量也會下調7%,未來也將密切觀察,並適時作出業務調整,包括調整內部營運安排,以應對未來幾個月的運作。

至於先前有媒體報導,香港航空建議員工休無薪假或減少工時,對此香港航空則表示,將致力提供可持續的航空服務,並視員工為重要財產;在此之前,路透上週也報導,國泰航空已暫停招聘,並盡力節省成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