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光投控獲道瓊永續領導者榮譽

2019/09/16 18:54

日月光投控營運長吳田玉。(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日月光投控(3711)今年首次結合旗下日月光、矽品、環電,入選世界級公開評比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DJSI)「半導體與半導體設備」行業別領導者(Industry Leader),連續第四年獲得該行業總分第一名的成績,蟬聯領導者的地位。

 日月光投控表示,在道瓊永續指數的經濟、環境、社會三大面向總計21個評分項目中,日月光投控有9項拿下該行業別最高分,其中7項如社會公民與慈善事業、商業行為準則、環境報告等更獲得滿分。

 日月光投控指出,今年全球共47家大型企業在半導體及半導體設備產業組參與競逐,最後僅6家企業入選該類組世界指數成份股。日月光自2016年至今,除了連續四年入選「世界指數(DJSI World )」與「新興市場指數(DJSI Emerging Markets )」之成份股外,更四度獲得「半導體及半導體設備產業組」產業領導者殊榮。  

 日月光近年來積極推動「利益共享」的經營理念,每年投入、執行環保相關公益,執行主軸包括「推動環境教育」、「提升環境品質」、「降低環境衝擊」與「推廣環保藝文」等。

 日月光投控營運長吳田玉表示,未來將更積極主動推動永續轉型,今年連續第四年獲得世界級公開評比道瓊永續指數「半導體與半導體設備」行業別領導者的榮譽是鼓勵也是期許,更期望日月光投控能在商業營運與社會參與的層面帶來實質正面的影響力並做出貢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