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三星副會長李在鎔:「這裡」將成21世纪新機會之地

2019/09/16 13:34

三星副會長李在鎔。(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韓媒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副董事長李在鎔近日前往沙烏地阿拉伯,參訪旗下三星物產在當地工地現場,並在慰問現場勞工時指出,「中東將成為21世紀新的機會之地」,鼓勵旗下員工尋求在中東發展未來商機。

綜合外媒報導,三星旗下的三星物產,在2013在時與西班牙 FCC、法國阿爾斯通 (Alstom) 組成企業聯盟,聯手承攬「利雅德捷運」計畫。該計畫為沙烏地阿拉伯第1個廣域型公共交通事業,總長約為168 公里,共計約有6條地鐵路線。其中,有3條鐵路將由三星物產所負責,預估將於明年完工。

李在鎔利用今年中秋連假期間前往沙烏地阿拉伯,並至三星物產在當地地鐵工地做參訪、慰問現場工作人員。李在鎔也在現場指出,「中東將成為21世紀新的機會之地」,並激勵員工表示,「今日我們在這所流下的努力汗水,都將成為明天打開這扇機會大門的寶貴果實」,鼓勵員工尋求在中東發展未來商機。

有媒體也指出,這次李在鎔前往沙烏地阿拉伯的目的,除了參訪當地興建地鐵工程、慰問員工外,也是在為三星在沙烏地阿拉伯5G市場作佈局。傳李在鎔也將在此行與沙國王儲穆罕默德(Mohammed bin Salman) 進行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