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紐約州宣佈加味電子菸禁令

2019/09/16 10:47

目前全美約有400人罹患可能與電子菸相關的肺部疾病,且已經有6人因此而不幸去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昨(15)日美國紐約市政府宣佈,禁止該州銷售調味電子菸的禁令,並將購買電子菸的年齡限制,從原本的18歲,拉高至21歲。

綜合媒體報導,近來美國傳出多起因吸食電子煙引發肺部疾病的案例,引用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數據顯示,目前全美約有400人罹患可能與電子菸有關的肺部疾病,且已經有6人因此而不幸去世。

有鑑於此,紐約州州長科莫(Andrew Cuomo)認為電子菸是危險的,並擔憂調味(像是水果和糖果口味)的電子菸,恐讓年輕人對尼古丁成癮。因此昨日宣佈,將禁止在紐約州販售除了菸草和薄荷口味以外的調味電子菸。

這也讓紐約州成為繼密西根州宣佈禁售含尼古丁的調味電子菸之後,第2個實施相關禁令的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