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普﹕郭台銘已與廣州LCD面板廠營運無關

2019/09/12 15:54

夏普表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個人因素,業已出讓SDP股份,廣州堺工廠之營運與郭台銘無關。(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日本夏普今(12)日發表聲明,表示廣州LCD面板廠股東之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個人因素,業已出讓SDP股份,因此廣州堺工廠之營運與郭台銘無關。

郭台銘和日本夏普合資「堺顯示器公司社(SDP)」,SDP與廣州市政府合資位於廣州增城的10.5代面板廠「超視堺」,如今「超視堺」營運已與郭台銘無關。

SDP副社長谷口英男表示,廣州廠已依原計劃百分之百完成第一期建設及點亮,目前正積極加速提升良率及技術能力。第二期的營運及投產時間,將因應國際形勢及市場需求變化,SDP正本著開放、負責的態度與各供應商協調以 達成多贏共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