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首創!星巴克設外帶點餐窗口就在這裡

2019/09/12 13:19

世貿1館門市特別為參展的廠商、民眾設計「外帶咖啡點餐窗口」。(貿協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星巴克粉絲看過來!外貿協會引進國際知名咖啡品牌「星巴克」進駐已營運30多年的世貿1館,更特別為參展廠商、民眾首創「外帶咖啡點餐窗口」,世貿1館門市空間近百坪,將可服務更多商務客,強化展覽周邊效益。

外貿協會表示,星巴克世貿1館門市專為會展場所量身打造,星巴克是全台第1個進駐展覽館的國際咖啡品牌,貿協為此也將空間重新翻修、電線重整等,星巴克更是投資超過千萬元,門市面積達到91坪,是精華地段中罕見的大型門市。

星巴克世貿1館門市可提供參展民眾旅客休憩場所。(貿協提供)

貿協提到,星巴克世貿1館門市也是全台第1間特別設計「外帶咖啡點餐窗口」的門市,讓前來1館的國際商務旅客、民眾等都能方便購買,但貿協也提醒,未來主辦單位在規劃場地時,要儘量將點餐窗口的通道空出,避免人潮干擾。

貿協指出,位於世貿1館門市設計宛如藝廊,由星巴克美國總公司設計,吧檯的設計以舞台方式展現,壁面以artwork手繪女神圖騰,門市內也有各種型式的座位區,桌椅均來自美國,前來參展的旅客可趁空檔,享受悠閒時光與品嘗咖啡。

星巴克世貿1館門已從上個月開始營運,營業時間為早上7:30至晚上7:00,可為各項展覽帶來更多的客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