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如新總座新創意 夏日推限量低熱量TR90奶昔霜淇淋

2019/09/12 12:12

NU CAFÉ 100%公益咖啡館夏季限量推出富含滿滿花青素的TR90奶昔霜淇淋。(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吃霜淇淋不再有負擔!營養師出身的NU SKIN如新總經理張雅婷,將熱賣瘦身產品TR90做成奶昔霜淇淋,強調炎炎夏日中,這一款低卡霜淇淋不僅能消暑、身體還能沒負擔!

張雅婷笑說,天氣熱很多人吃不下午餐,但如果能透過營養補充品,做成大家喜歡的冰沙、奶昔、果茶、霜淇淋等,也是另一種好方法,也因此,今年「NU CAFÉ 100%公益咖啡」邁入第13年,特別全新改造以精品級規格,結合如新的營養品包括:G3活能蘋果冰沙、含優質蛋白與膳食纖維的TR90水蜜桃奶昔、補充活力超級靈芝結合蔓越莓菁妍推出的靈芝蔓越莓果茶,豐沛多酚的Tegreen 97香柚茶及豐富纖維質的Q10滿纖沙拉。

她笑稱,夏季限定TR90奶昔霜淇淋每隻99元,只賣到9月30日止,主要是以NU SKIN人氣旗艦產品TR90均適奶昔提供優質蛋白質與營養,而這個霜淇淋1天至少可以賣80杯以上!而NU CAFÉ 100%公益咖啡每日銷售金額則全數捐給伊甸基金會,民眾不僅能更健康、也同時幫助弱勢團體,一舉兩得。

NU CAFÉ 100%公益咖啡館結合善的力量大樹裝置與北歐設計感童趣空間,打造善的聚氣場慈善場域。(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