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寶得利一元併購逸仙樓 未來每年支付200萬元技術品牌授權費

2019/09/11 15:45

寶得利一元併購逸仙樓,寶得利董事長張雅琍指出,雖然只用一元購併逸仙樓,但之後每年給付逸仙樓200萬元的技術、品牌授權費,並負責將逸仙樓推展到海外。(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寶得利一元併購逸仙樓,寶得利董事長張雅琍指出,雖然只用一元購併逸仙樓,但之後每年給付逸仙樓200萬元的技術、品牌授權費,並負責將逸仙樓推展到海外。

 至於針對名嘴在廣播上爆料指出,張雅琍就是逸仙樓的股東,張雅琍澄清說,很想找對方,他哪件事情說的是真的。

 張雅琍強調,跟逸仙樓的淵源,就是十多年的老顧客,且一直介紹客戶來,且與逸仙樓老闆娘有私人友誼。

張雅琍說,逸仙樓的公司金饌餐飲,將來會成為寶得利的子公司,一元買公司品牌,但可以說挖角逸仙樓整團隊,200萬元鞏固團隊,而團隊簽5年約。

張雅琍說,目前海外已敲定鄭州、深圳等,若做得好,逸仙樓分紅會比較多。雙方月底前簽約。

逸仙樓資本額2000萬元,一年營收金額5000萬元以上,淨值約8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