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全球的豐富經驗技轉台灣 IBM在台成立創新場域Studio體驗中心

2019/09/10 22:27

在IBM 創新場域中,台灣各個產業的客戶皆能與IBM顧問、研究人員、數位行銷和體驗設計專家協同合作,找出數位轉型的新靈感。(IBM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在台經營63年的台灣IBM,今天宣布IBM客戶中心 (IBM Client Center) 和IBM創新場域 (IBM Studio) 正式啟用,台灣IBM總經理高璐華表示,當金融業客戶在思考金融科技(Fintech)、製造業在談新製造科技時,IBM會邀請他們這裡共創,尤其這邊有IBM全球客戶中心資源以及超過三百個技術展示方案,可以共同激起更多的創意,找出適合各企業本身數位轉型所需靈感。

高璐華指出,IBM每年都不斷投資台灣,今年已招募新人也較去年成長17%,並提供新興的工作職缺,包括資料科學家、雲端架構分析師等顧問人才,而且培訓完後可進駐客戶端,等於是幫台灣培育人才,再透過Studio Garage共創,幫客戶達成數位轉型目標。

高璐華也表示,IBM在林口、北投都有資料中心機房,並在南港園區設有研發中心,數百名工程師研發雲端與資安技術,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而針對目前流行的雲端技術,高璐華也指出,IBM相容各種混合雲,包括Google、AWS、微軟都沒問題,但客戶自己要先想清楚,到底要放在哪個公有雲、私有雲、或混合雲,以及如何確保安全性,所以IBM併購Red Hat就是要確保混合雲的領導地位。

IBM強調,啟用IBM客戶中心和IBM創新場域,更顯示IBM與客戶攜手邁向數位轉型之路的承諾和決心。IBM將會持續投資台灣,推動產業升級和人才轉型,因應未來的科技和國際人才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