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扣押設備返還 華為撤銷對美1項控訴

2019/09/10 12:34

在美國歸還華為兩年前遭到扣押的設備後,華為亦撤銷了對美國的1項控訴。(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消息指出,在華盛頓歸還華為2年前遭到扣押的設備後,該公司撤銷了對美國的1項控訴。

《CNBC》報導,2017年9月時,美國當局沒收了華為從加州實驗室運回中國的1批設備,因為其涉及出口許可的問題。由於設備未歸還,華為於今年6月向美國商務部等其他政府機構提出訴訟。

而華為今日表示,8月接獲美國政府通知,確認這些設備不需要出口許可後,歸還了這些設備,因此華為撤銷此項控訴。

華為於週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經過長期且原因不詳的扣留,美國政府已歸還設備,因此他們決定撤銷告訴,但華為亦表示失望,指出美國這樣的扣留行為是非法且過於武斷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