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庫藏股護身 友達股價爆量走高

2019/09/10 09:45

庫藏股護身,友達股價爆量走高(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友達(2409)在紐約交易所掛牌的ADR(每單位表彰友達10股)將下市並轉赴美櫃買市場,週一股價收2.57美元,下跌0.03美元或1.15%,ADR收盤價折合新台幣每股約8.03元,為穩住市場信心,友達在睽違17年後再度實施庫藏股護身下,今日股價以8.27元開盤後,目前在8.42元左右,維持3.7%漲幅,開盤半小時就爆出7萬多張大量。

友達、元太昨日雙雙宣布重大人事異動,元太董座柯富仁請辭,重回老東家友達,擔任友達總經理暨營運長大位,元太董事會宣布由總經理也是永豐餘集團何壽川女婿李政昊接下代理董事長,蔡國新轉到達運擔任執行長。

一連串佈局,外界認為友達將加速價值轉型策略,並朝多角化發展,不只希望度過面板產業逆風,友達董事長彭双浪多次表示,希望未來友達不再只是面板廠,在各項智慧應用上、新事業發展上,友達都希望借重柯富仁先前在元太的歷練,帶領友達再創下1個成長成長曲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