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農業部次長:習是「共產狂熱者」 將增加貿易談判難度

2019/09/10 09:59

美國農業部貿易次長麥金尼(Ted McKinney)週一指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是1個共產狂熱者。(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新1輪貿易談判將於10月初展開,但美國農業部最高貿易官員向農民警告,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是1個「共產狂熱者」,將增加美中貿易談判的難度。

根據《彭博》報導,美國農業部貿易次長麥金尼(Ted McKinney)週一向全國農民聯盟(National Farmers Union)發表演說,聲援川普的貿易戰,並對中國領導人做出強烈的評論,在場有380位美國農民。

他說:「我告訴你們,習近平先生就是1個共產狂熱者。」指他致力效法毛澤東精神。此外,麥金尼亦批評中國對教會的打壓,認為中國政府不應該限制人民上教堂。

報導指出,全國農民聯盟日前批評關稅戰,已對美國農業生產商造成損失。儘管如此,麥金尼仍支持貿易談判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希望能從上次談判中斷的地方開始談,而今年稍早他也說過「我們談得非常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