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審慎保守看後市 國巨8月營收34.15億元、月增1%

2019/09/06 15:43

審慎保守看後市,國巨8月營收34.15億元、月增率1.0%。(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被動元件需求是否回溫?法人看法各異。國巨(2327)今(6)日公布8月營收34.15億元,月營收增加1.0%;累計1-8月營收277.65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 45.2%。

國巨指出,8月營收微幅增加,主要是大中華區及亞太其他地區的需求持續回升所致,但由於美中貿易爭端仍然緊繃且擴大,對業績及營運仍以審慎態度應對,待後續終端需求及市場應用面穩定回溫時,相信產能利用率也會跟著提升。

今年8月底美系外資最新報告指出,國巨受惠客戶因應美國加徵關稅積極備貨,第3季營運表現可望優於預期,將可季增高個位數百分點,第4季跌價壓力也將明顯降低,並有淡季不淡表現,給予「加碼」評等,使得國巨一度大漲,今日則小跌1元、以237元作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