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惠華為禁令 美設備商Ciena坐收其歐洲客戶

2019/09/06 15:41

在美國今年對中國華為實施制裁後,華為的對手、美國電信網路設備製造商Ciena正從中受益,特別是歐洲公司開始向Ciena購買更多網路和數據中心設備。(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今年對中國華為實施制裁後,華為的對手、美國電信網路設備製造商Ciena正從中受益,特別是歐洲的電信公司開始從華為轉向Ciena,向該公司購買更多網路和數據中心設備,並推動Ciena今年第3季銷售額年增17%。

《CNN》報導,美國電信網路設備商Ciena今(6)公布Q3財報,其銷售額和利潤超出預期,分別年增17%和70%,其中多由歐洲客戶所推動。Ciena執行長Gary Smith表示,許多國際電信公司正尋求降低依賴華為,特別是歐洲公司開始向Ciena購買更多網路和數據中心設備,並減少向華為採購。

Smith預期,隨著美國電信商威訊無線(Verizon)和AT&T都計畫推出更多5G無線網路,Ciena的網路設備銷售將讓該公司持續受益。

此外,Smith也表示不會特別關注美中貿易戰對公司的影響,因為「人們會持續觀看YouTube影片」,Ciena有望從美國和全球在影片和數據使用量增加的長期趨勢中獲益。

Ciena的股價在過去12個月上漲超過2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