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盛CEO整頓門戶 約15%合夥人只做到年底

2019/09/06 10:33

高盛CEO所羅門。(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高盛(Goldman Sachs)CEO所羅門(David Solomon)正在整頓高盛,據知情人士透露,至少有10幾名合夥人會在未來幾週離開高盛,還有約15%的合夥人會在今年離職。此舉正是所羅門擔任高盛CEO周年之際,他正對高盛業務展開全面審查。

《CNBC》報導,在幾間美國大型銀行之中,高盛仍沿用合夥人制度,合夥人是公司管理層的頂端,也是薪酬最高的員工,年新至少100萬美元,但往往是該數字的好幾倍。

知情人士指出,所羅門的整頓行動,要求高層們致力實現多年計劃中的財務目標,這一過程在銀行長期經理人間引發了人事大地震。

高盛合夥人團隊近年快速膨脹,1999年上市時為221名合夥人,但目前已有近450名合夥人。

報導引述《華爾街日報》說法,指出高盛約有15%的合夥人會在今年離職。

其實所羅門去年上任時,就已把高層進行重大改組,外界認為,所羅門的整頓行動顯而易見,高盛在股票表現上落後給摩根大通等競爭對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