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10月再開貿易談判 環時總編:將有大突破!

2019/09/05 22:19

美中將於10月初在華盛頓舉行第13輪貿易談判,而有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透露,此輪貿易談判可能有「突破性」結果。(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將於10月初在華盛頓舉行第13輪貿易談判,而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透露,此輪貿易談判可能有「突破性」結果。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今(5)在推特上表示,美中第13輪貿易談判,將會取得實質性進展,並稱「我個人認為,在貿易戰中已疲憊的美國,可能不再希望粉碎中國的意志,雙方之間取得突破的可能性更高」。

此外,中國官媒《經濟日報》微信公眾號「陶然筆記」也在今日發表的評論中指出,美中在貿易戰開始後便「邊打邊談」,而雙方一但「摩擦夠了,溝通好了,可能問題也就到快解決的時候了」,顯示美中貿易談判有望出現新進展。

美國白宮未回應胡錫進和「陶然筆記」的評論。

美股週四則受到美中將在10月重啟貿易談判的消息激勵,道瓊工業指數早盤大漲超過400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