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下週發表iPhone 11 中國市場將成關鍵

2019/09/05 14:54

蘋果將在下週發表iPhone 11。(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將在下週發表iPhone 11,分析師指出,在美中貿易戰的背景下,新機發布對蘋果公司尤其重要,估計全球將有3分之1的iPhone用戶會在未來的12至18個月汰換成新機,而中國可能是主要地區,預估將有6000萬至7000萬中國消費者會有升級新機需求。

《巴隆周刊》(Barron's)報導,由於市場擔心中國對iPhone需求放緩,蘋果公司股價過去半年大幅波動,儘管如此,蘋果股價今年以來上漲了30%,下週發表的新iPhone更是讓投資人關注。

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分析師艾夫斯(Daniel Ives)指出,全球約有9億名iPhone用戶,當中約有3分之1會在未來的12至18個月汰換成新機,蘋果和投資人希望iPhone 11系列能刺激需求,尤其是在重要的中國市場,艾夫斯預估將有6000萬至7000萬中國消費者會升級。

艾夫斯預測,本次iPhone基本款售價為749美元,iPhone 11 Pro為999美元、iPhone Pro Max為1099美元。

艾夫斯預測,iPhone 11可望在首個銷售階段賣出7500萬支,比iPhone X數據略高,長期來看,他則認為蘋果將在2020財年銷售出1.8億支iPhon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