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niqlo創辦人想找女性接班人 最佳候選人是...

2019/09/04 12:05

Uniqlo創辦人柳井正,近日接受採訪表示,想找尋找1位繼承人,並傾向是女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創立迅銷公司(Fast Retailing)及旗下Uniqlo的柳井正,近日接受採訪表示,今年70歲的他想要尋找1位繼承人,而他傾向是女性,據悉,目前最有可能的候選人為赤井田真希(Maki Akaida)。

根據《彭博》報導,現為Uniqlo首席執行長的柳井正,於採訪中談到想找繼承人的想法,他說:「這項工作比較適合女性,他們堅持不懈、注重細節且較具美學觀感。」

柳井正表示,他想提高公司中女性高官的比例,且希望超過總數的一半。據了解,迅銷去年達到超過3成女性擔任管理職位的目標,而目前公司內部高官有6位是女性。

報導指出,隨著年紀漸增,柳井正近來也頻頻被問及公司的繼承人,而目前最有可能的候選人為赤井田真希(Maki Akaida),她於2001年加入公司,曾管理中國及日本的Uniqlo商店,也待過銷售、人力資源部門。

赤井田在今年被指派管理Uniqlo的日本業務運營,據稱這是該公司最獲利的部門。對於赤井田是否為潛在繼承人,柳井正表示「這是其中1個可能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