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芳7大網美照夯點 台電找正妹帶路示範

2019/08/31 17:09

台電中秋夜將點亮十三層遺址。(翻攝台電影音網)

台電找正妹帶路,介紹瑞芳不可錯過的7大網美照必拍景點。(翻攝台電影音網)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假日苦無去處嗎?台電與文化總會、「PopDaily」(波波黛莉)合作,找來曾拍攝過台電廣告的清新美女,推出金瓜石踩線帶逛影片,告訴你到瑞芳不可錯過的7大網美照必拍景點。

民眾到瑞芳小旅行,多半前往知名景點九份,台電預計在9月13日中秋夜晚間7點鐘點亮十三層遺址,台電說,未來每晚6點到9點都會持續點亮十三層遺址,讓遊客在瑞芳可以從白天玩到晚上。

台電日前也與文總、網美最愛女性內容平台波波黛莉合作,推出踩點影片,由氣質系正妹帶路示範,在十三層遺址、金瓜石神社、黃金瀑布、陰陽海、祈堂老街、太子賓館及黃金博物館等瑞芳7大最夯景點拍照。

踩點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網友討論,有人說「場景超像日本清水寺的街梯」、也有人大讚台電旅遊廣告有質感。 此外,台電與文總先前已釋出「會動的」主視覺海報,以黑金低調反差色系搭配,結合金瓜石山脈地形與十三層遺址特色,呈現夜晚點亮的十三層遺址,倒映在陰陽海面波光粼粼的美麗效果,讓網友驚艷不已。

踩線帶逛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v=FJniwsN0S9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