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人民幣貶值影響 特斯拉調漲Model 3中國售價

2019/08/30 14:50

受到貿易戰及人民幣貶值等影響,特斯拉中國Model 3車款價格調漲2%。(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美中貿易戰及人民幣貶值等影響,美國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將中國Model 3基本款價格調漲逾2%至36.39萬人民幣(約台幣159.56萬),旗下其他車款也同時喊漲。

今年以來,特斯拉已經在中國進行了多輪的價格調整,週五又在官網上公布,Model 3高性能版的價格從49.99萬人民幣上漲1萬人民幣至50.99萬人民幣,Model S高性能版的價格則從87.57萬人民幣上調至89.39萬人民幣。

特斯拉表示,此次價格調整僅為預估,實際價格以最終公佈為準,還須經過監管機關批准。

上週中國威脅提升美國製汽車關稅最高至50%,報復川普計劃向中國商品加徵關稅;彭博報導指出,由於特斯拉目前在中國當地還沒有生產線,所以比起其他車廠,較容易受加徵關稅影響,至於上海工廠則預計要到今年底才能投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