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最新iPhone來了!蘋果9月11日舉辦發表會 藏5色驚喜

2019/08/30 06:58

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發表會邀請函,9月10日將在總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賈伯斯大會堂(Steve Jobs Theater)舉辦活動,預料將發表最新iPhone手機。(圖擷取自蘋果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發表會邀請函,9月10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月11日凌晨1時)將在總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賈伯斯大會堂(Steve Jobs Theater)舉辦活動,預料將發表最新iPhone手機。

綜合媒體報導,蘋果這次的宣傳口號為「致創新」(by innovation only),並且可看到邀請函圖案上有「綠、藍、黃、紅、紫」五色的透明蘋果,暗示蘋果最新款iPhone將推出更多顏色。

根據之前流傳的訊息,最新的iPhone將推出延續去年iPhone XS、XS Max 和 XR 的產品,據說還有叫 Pro 的機種,且有可能會有3鏡頭的組合出現。雖然這次發表會的重頭戲是新款iPhone,但蘋果通常也可能在發布會上推出新款Apple Watch。

報導提到,美中貿易戰的緊張,影響蘋果與中國製造商的關係。美國總統川普針對中國產品的最新一輪關稅即將在9月起實施,新關稅將包含日用品和消費品,部分蘋果產品也將面臨關稅;根據路透統計,到今年底蘋果50項中國製造的產品有多達46項需要支付關稅,比例高達92%,恐怕將成為關稅戰最大輸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