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造福無卡族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小7也可用了

2019/08/28 15:15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服務,即日起可於全台 7-ELEVEN 門市使用。(LINE Pay 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行動支付工具 LINE Pay今天宣布,於全台 7-ELEVEN 導入「LINE Pay 一卡通帳戶」行動支付服務,消費者於 7-ELEVEN門市以「LINE Pay 一卡通帳戶」消費,可享10%至30%不等的限定回饋,鼓勵更多年輕的無卡族群,開始體驗行動支付的便捷性。

根據金管會公開資訊,「LINE Pay 一卡通帳戶」近期用戶數已飆破170萬大關,即日起全台超過5500家 7-ELEVEN 門市正式開通, 7-ELEVEN 的上線,可服務更多20歲以下、無信用卡的廣大族群,只要連結銀行帳戶儲值,即可輕鬆消費付款。

此外,若「LINE Pay 一卡通帳戶」連結新光銀行帳戶儲值,儲值金額內的消費金額,即可再得5%現金回饋,總計最高樂享30%的超有感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