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肯德基「素食炸雞」太夯!不到5小時就被搶光

2019/08/28 14:23

肯德基(KFC)與超越肉類(Beyond Meat)合作的素食炸雞產品,開賣不到5個小時就被搶購一空。(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肯德基(KFC)與超越肉類(Beyond Meat)合作,在本週二(27日)推出素食炸雞產品,僅試賣1天觀望市場回響,沒想到大受好評,顧客於店外大排長龍,開賣不到5個小時就被搶購一空。

綜合外媒報導,2家公司27日於亞特蘭大的1家肯德基餐廳進行素食炸雞試賣,自早上8點開始營業就沒閒下來,一直到食品存貨耗盡。

2家公司也透露,開店不到5個小時,素食炸雞就全賣光了,而在這段期間,整間餐廳都呈現「被排隊人群環繞」的景象。肯德基更指出,27日賣出的素食炸雞產品數量,相當於肯德基1整週賣出的雞米花數量。

對此肯德基發言人表示,將慎重審視27日的素食炸雞試驗,包括消費者反饋等,最終要決定是否將擴大素食炸雞實驗,又或著能在全國推出這項產品。

肯德基指出,27日賣出的素食炸雞產品數量,相當於肯德基1整週賣出的雞米花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