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漲9月股市!小摩:再次買進股票時機正快速到來

2019/08/28 11:34

摩根大通(JPMorgan)認為,再次買進股票的時機正在快速到來。(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持續升溫,引發投資人對全球經濟前景的擔憂,包括標普500指數、Stoxx歐洲600指數、MSCI亞太指數在內的基準指數在8月都創下自5月以來的最大單月跌幅。不過摩根大通(JPMorgan)表示,再次買進股票的時機正在快速到來。

《彭博》報導,Mislav Matejka等摩根大通分析師27日在報告中寫道,在8月的股市重挫之後,買入股票的時機即將來臨,預計股市將從9月上漲至年底,「儘管我們8月一直預測是盤整,但我們仍預計回調將不會比5月那次還久,並認為市場年底前將走高」。

摩根大通指出,已經看到多個可能讓股市擺脫低迷的利多因素,例如歐洲央行重啟量化寬鬆計畫、聯準會可能會進行第2次且更大幅度的降息、有跡象顯示經濟活動可能已觸底、技術指標好轉等,「現在預計下1次美國經濟衰退還為時過早,應該對股市持樂觀看法」。

不過,瑞銀全球財富管理公司與摩根大通的看法不同,自歐元區危機爆發以來,該瑞士資產管理公司首次減持股票,以減少貿易戰和政治不確定性的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