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郵輪賞櫻商機 雄獅攜手世界夢號推出2020限定航次

2019/08/26 20:07

雄獅攜手世界夢號獨家規劃具有濃厚台灣味的『海上夜市』。(雄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雄獅旅行社(2731)看好近年來國人搭乘郵輪賞櫻人次年增率高達162%,明年也將再度攜手《世界夢號》推出獨家6天5夜的賞櫻限定航次。

 《2019郵輪產業新聞報告》指出, 2019全球郵輪旅客將突破3,000萬人次,且隨著郵輪板塊挪移,促使亞洲市場急速成長,根據國際郵輪協會(CLIA)統計,台灣已躍居亞洲郵輪市場第二大客源地。

 每年3~4月是日本的賞櫻旺季,根據觀光局統計數據顯示,2018年櫻花季期間,台灣旅客共有超過30萬人次赴日旅遊,此時日本各地不論是機票或是飯店都是一位難求,且價格更是因此水漲船高,搭乘郵輪則是提供另一種賞櫻方式。

雄獅旅遊總經理游國珍表示,自從國際郵輪進軍台灣之後,郵輪近年來已成為旅遊市場新顯學,雄獅旅遊自2018年領先業界推出賞櫻獨家航次,旋即獲得熱烈迴響,據數據顯示,2019年以基隆為母港的賞櫻郵輪航次共5梯,約有近8千名台灣旅客參與,而2020年的航次則增加至6個航次,推估將會有逾2.1萬的台灣旅客,年增率高達162%。

雄獅指出,為了讓民眾能夠擁有最特別的賞櫻體驗,限定航線也獨家停靠瀨戶內海─廣島,可一次探訪千光寺公園、嚴島神社、瀨戶公園等知名賞櫻景點;此外,也創全台第一將台灣享譽國際的夜市搬上郵輪,《世界夢號》上有知名滷肉飯鬍鬚張等道地台灣味美食,專為台灣旅客打造限定航線。

星夢郵輪旗下的《世界夢號》,2017年11月才下水,長期以香港及廣州南沙作為雙母港,是今年來台噸位最大的郵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