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重振日本市場 Q2市佔創6年新高

2019/08/26 15:26

三星重振日本市場,Q2市佔創6年新高(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手機品牌三星在中國逐漸吃鱉,市佔率6年內從20%逐步滑落到不到1%,不過就在這6年間,三星手機在日本的市佔率卻逐步上升,Q2市佔率達9.8%,為6年來新高。

《韓聯社》報導,市調機構Strategy Analytics今(26)天公佈的第2季手機產業數據顯示,三星第2季日本手機出貨量達到60萬台,市佔率9.8%,為6年來新高。

三星在日本的手機市佔率排名第2,甚至高於第3、第4名的日本品牌夏普(Sharp)及Sony,僅遜於蘋果,不過三星的市佔率仍遠遠落後於蘋果的50.8%。

三星在日本曾面臨當地品牌及蘋果的激烈競爭,市佔率在2016年一度滑落到3.4%,不過從2017年開始反彈。

三星目前仍在擴展日本市場,3月時在東京開設新的旗艦店;在日本當地手機業者正摩拳擦掌,準備為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而提供5G網路時,三星則直接成為東京奧運的無線通訊設備合作夥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