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爭端升溫!劉鶴表態:堅決反對貿易戰升級

2019/08/26 11:47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週一出席活動時表示,堅決反對中美貿易戰升級,中國願意以冷靜態度,透過協商合作解決問題。(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互徵關稅,加上川普在推特中提及要下令美企撤出中國,使得貿易戰緊張氣氛突然一口氣升高;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週一出席活動時表示,「堅決反對中美貿易戰升級」,指貿易戰不利美中和全世界人民的利益,並表示中國願意以冷靜態度,透過協商合作解決問題。

中國媒體報導,劉鶴週一在重慶出席第2屆中國國際智能產業博覽會時表示,歡迎世界包括美國在內的投資人,到中國經營和投資,談到美中貿易戰時,他則表示,中方反對技術封鎖和貿易保護主義,努力保護產業鏈完整性。

劉鶴也指出,堅決反對貿易戰升級,貿易戰升級不利於中國、不利於美國、也不利於全世界人民利益,中國願意以冷靜的態度透過協商、合作解決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