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台股盤中跌逾150點力守年線

2019/08/26 11:26

台股盤中跌逾150點力守年線(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美中貿易戰升溫,美股重挫,台股盤中重挫逾170點,回測年線,但隨後跌勢收斂,11點左右指數跌逾150點,力守年線之上。

 國泰證期處協理簡伯儀表示,台股今天力守年線,且相較國際股市表現相對強勢,只要美中後續沒有再擴大隔閡,加上Fed 9月再降息,還是會有資金行情發酵。

 美中貿易戰升溫,雙方互祭報復性關稅,美國總統川普更下令美企撤出中國,美股重挫,道瓊指數大跌623.34點。台股今天盤中重挫逾170點,盤面上由權值股領跌,台積電、大立光、鴻海跌勢都不輕,跌幅都逾1.5%。

 法人表示,美中貿易戰升溫,雙方互祭報復性關稅,但台股今天仍力守年線10362點之上,顯示多方力守,看得出來政府基金有進場護盤;簡伯儀也說,台股今天表現相對國際股市也較強勢,只要美中雙方後續沒有再擴大隔閡,加上Fed 9月會再降息,還是會有資金行情發酵,將有新的資金進場低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