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首座歐洲工廠?傳已在「這國家」實地考察

2019/08/26 11:04

特斯拉傳出有意在德國西部的北萊茵-西發里亞邦設廠。(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傳出有意在德國設廠,而地點暫時可能會選在德國西部、人口最多的北萊茵-西發里亞邦(North Rhine-Westphalia、NRW)。

路透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年4月時曾表示,考慮在德國設廠生產電動車。NRW是德國人口數量最多的州,該州位於德國與荷蘭、比利時的邊界上。

德國媒體週日報導,消息來源指出,特斯拉已經對德國西部邦進行首次實地考察,若特斯拉真的在德國設廠,將是歐洲的第1個生產基地。

今年6月馬斯克也在推特上回覆,特斯拉若要在歐洲建設首座超級工廠(Gigafactory)德國將是首選,並指出「在德法邊界建廠很合理,因為很靠近比利時、荷蘭和盧森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