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時機敏感! 聯合航空:2週後暫停香港芝加哥航線

2019/08/25 21:41

聯合航空宣佈暫停香港往返芝加哥航線。(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就在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的時候,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宣佈,9月9日起暫停香港往返芝加哥的航線,雖然聯合航空強調這是「需求問題」,不過當前的香港局勢很難不讓人多做聯想。

《CNN》報導,聯合航空在聲明中表示:「雖然美國與香港之間的往返,是我們航網組成的重要一環,不過我們已經決定,從9月9日起暫停芝加哥與香港之間的航班。」

報導提到聯合航空並未以香港的抗爭、動盪做為暫停航線的理由,而是表示「前往芝加哥的需求減少」,而且儘管航線暫停,「聯合航空仍然是香港最大的美籍航空公司」。

香港反送中抗爭已持續近3個月,且一度佔領香港國際機場,導致機場關閉將近2天。

除了芝加哥外,聯合航空亦將從10月14日起暫停香港往返關島航線,此消息在早前即已宣佈,不過聯合航空也表示,預計秋季開始香港往返舊金山航線有增班計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