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對美祭新報復關稅 川普立刻要他出來面對!

2019/08/23 22:21

中國政府今(23)宣布,擬對美國750億美元進口商品加徵報復性關稅,不斷砲轟美國聯準會(Fed)利率政策的美國總統川普,隨即在推特上稱,要Fed「亮傢伙」,提出更激進的降息幅度。(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政府今(23)宣布,擬對美國750億美元進口商品加徵報復性關稅,不斷砲轟美國聯準會(Fed)利率政策的美國總統川普,隨即在推特上稱,要Fed「亮傢伙」,提出更激進的降息幅度。

美國總統川普在中國稱將對美750億美元進口商品加徵關稅,以反制美國對中3000億美元商品10%關稅後,馬上在推特上表示,「現在聯準會可以亮傢伙了!」。

Fed雖然在7月降息1碼,但川普仍在本月21日於推特上稱,「美國經濟的唯一問題就是Fed及鮑爾」,並呼籲Fed應該「大降息」。

中國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今日公告,將對美國5078個稅目、價值750億美元的進口商品,加徵5%到10%關稅,將分兩批在9月1日12點01分,及12月15日12點01分起實施。

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則將於美國時間8月23日於全球央行年會發表演講,外界將關注鮑爾是否發表利率政策的相關訊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