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燦星旅否認大裁員 股價仍跌停

2019/08/23 13:12

燦星旅否認大裁員,股價仍跌停(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到市場裁員消息滿天飛,燦星旅(2719)今日以跳空跌停開出,盤中雖有打開跌停,但中場12點過後,又打落跌停,成交量爆出100多張,較前1交易日的2張,暴增。

燦星旅指出,市場傳出的內文及數字,包括裁員破百、都不是公司發佈的任何相關新聞訊息,特此澄清。

而關於傳出燦坤錄音檔一事,燦星旅指出,相關主管人員不當發言一事,本公司會查明釐清,進行內部處理作業。

燦星旅強調,因應未來數位轉型策略,永續經營的目的,所以持續進行產品的優化,並就部分虧損門市做汰弱之調整,藉以改善營運虧損。

燦星旅指出,截至108年8月22日為止,通報裁員人數為17人,只是營運調整,並無大量解雇之情事,特此澄清,另外,燦星旅遊6月28日在新北市樹林開立新概念店面,同時在8月底新的網路平台與自動化串接系統上線,證明轉型之決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