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準會否定降息週期 美元走強

2019/08/22 09:08

聯準會公佈7月份會議紀錄,委員一致同意不開啟降息週期,美元受到提振走強。(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聯準會公佈7月份會議紀錄,紀錄中顯示7月降息並非要開啟降息週期,消息帶動美元走強。

綜合媒體報導,7月聯準會會議中,委員對於降息看法不一致,無論是降息25個基點或是大幅降息50個基點,都有反對聲音,當中降息50個基點的反對聲音較大。儘管委員對降息看法不一,但一致同意並未要開啟降息週期。

在會議紀錄公佈後,美元走強,美元指數最高觸及98.32,後才又緩和漲勢至98.26。而美元兌日圓同樣上漲,漲幅約0.3%至106.56。

全球央行年會將於本週末召開,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將出席,讓市場聚焦鮑爾會中的言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