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總理指買格陵蘭「荒謬」 川普怒:這種說法非常惡劣

2019/08/22 08:48

川普週三向記者表示,丹麥總理佛瑞德里克森(Mette Frederiksen)說美國想買下格陵蘭的想法是荒謬的,這樣的說法非常不恰當。(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川普想買下格陵蘭,但丹麥總理已表示不賣,並指出這種想法很荒謬,作為報復,川普在宣佈延後原訂2週後的首相會談,週三再度批評丹麥總理這樣的說法「非常惡劣」。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週三向記者表示,丹麥總理佛瑞德里克森(Mette Frederiksen)說美國想買下格陵蘭的想法是荒謬的,這樣的說法非常不恰當。

川普說:「當他們(丹麥)說這件事很荒謬,這是非常非常惡劣且嘲諷的說法。」他補充道:「丹麥總理不是在跟我談話,是在跟美國談話,而她不能用這種態度跟美國說話,至少在我的領導之下不容許。」

川普指出,丹麥總理應該換種方式去說,如「不了,我們不感興趣」,而不是「荒謬」這種說辭。

對於川普取消會談,佛瑞德里克森表示非常遺憾,但仍向記者表示:「期待川普前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